日坛实验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21 来源: 作者:赵子贤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3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内化为学生实际行动,310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初二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在德育副主任么尧老师和团委书记赵子贤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的石佛营西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经过认真细致地打扫和捡拾,人行道绿化带深处的垃圾、道路两侧白杨树下地砖缝隙里藏着的烟头被一网打尽。看着干净的清洁的环境,以及来往行人们的笑脸,同学们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路边整齐排列的共享单车仿佛也在开心的笑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学校还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号召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螺丝钉精神,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