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品牌德育·实践活动丨欢享六一 环保同行

发表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张爱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有绘画特长的孩子展示自己的才能,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理念,六一前夕,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晨光校区联合晨光东社区,举办了“欢享六一 ,环保同行”共绘节能环保长卷活动。
  近十米的画卷在地上一字铺开,孩子们拿起画笔席地而坐,在长长的画布上用丰富的色彩、巧妙的构图、稚嫩的笔触尽情描绘心中的美丽家园。有的画垃圾分类回收站;有的画绿色的地球;有的画小朋友在公园里植树;有的画充满神秘色彩的奇妙海洋……那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脸上,或是认真思考,或是细致勾画......那一笔一画都在传递着快乐、朝气、热情和理想。
  经过1个小时的共同创作,一幅幅承载着满满心意和祝福的图画跃然呈现于长卷之上,令人赏心悦目,引得周边居民纷纷驻足欣赏。
  这次节能环保主题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学校将持续开展节能环保宣传系列活动,播撒环保种子,浇开生态花朵,倡导绿色生活,营造环保氛围,共建绿色校园。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