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 ——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迎六一”艺术节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9 来源: 作者:

  为纪念建国70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雅的审美情趣、艺术理想追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书法绘画展和班级合唱比赛。

 

  本次书法绘画展以“我爱祖国 向祖国献礼”为主题。前期美术组的老师们向各个任教班级的学生进行了多次宣传,向全校同学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并且美术组老师们也利用课堂和课余的时间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指导。20天下来共创作书法绘画作品近三百余件,随后美术组老师们将班级同学的作品做成展板并全部展览了出来,富有童趣的画面吸引了师生们前来驻足欣赏,啧啧称赞……

 

  5月29日,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歌唱比赛开始,《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祖国我爱您》、《大中国》等歌曲轮番上演,歌声时而灵动,时而高亢……气势磅礴,扣人心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听者真切感受到学生们为理想奋斗不止的青春气息。比赛结束后,学校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对班级合唱比赛作了总结。

 

  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此次艺术节活动,让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也给日坛学子送去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