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实验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9-09-01 来源: 作者:

   9月1日,天高气爽,阳光灿烂。值此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在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北校区的操场上,校初中部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来新学年开学典礼。六里屯街道、八里庄街道、辖区派出所、社区领导,学校责任督学及特级教师专家团代表出席典礼。


  上午九点,在一曲由全体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过后,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在雄壮国歌的奏唱中,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师生们充满对祖国的深情和敬意。 

 

  李学东书记宣读了区级三好生学生和优秀班集体的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和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勉励学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长闵慧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的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铸家国情怀的精神灯塔,扬奋勇拼搏的理想之帆。她鼓励全体教师要甘于奉献、乐于研究,成就孩子们的梦想,成就自己的职业理想期待同学们能够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将个人的理想与祖国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向光而行,做阳光上进的新时代好少年。

 

 

  初三学生代表学校为初一的学弟学妹们赠送礼物、给予叮咛鼓励之后,初一学生给备战中考的初三学长学姐送去了祝福,并以诗朗诵的形式为学校献词,感恩学校。台上的对话和初一新生的节目触动了每个人的内心,坐在台下的学生也有很多话想说。初二学生代表在接受老师采访时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自己要不断努力,不断提高和超越自我,为初一新生做好表率。 

  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更得益于教委领导街道社区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为感谢学校领导、教师们对学生的辛勤付出,部分学生家长精心准备了锦旗赠与学校,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感激和真诚祝愿之情。六里屯街道王海玲副主任在发言中对我校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认可,并对新学期学校的建设提出新的期望。 

  近年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聚焦内涵发展,借助外部资源,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提升,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突破,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每位教职工的汗水和心血,智慧和力量。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日坛实验已整装待发,迎接新时代的挑战。相信日坛实验的学子们将会在新的学年志存高远、奋力拼搏,与祖国共成长,让理想之花绽放在日坛实验的校园。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