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晨光校区组织课间操比赛

发表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李强

  为调动和激发学生、教师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勇敢自信的优良品格和活泼开朗的性格,增强班级凝聚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和校风。近日,晨光校区举行了做阳光少年、展最美风采课间操比赛。 

  比赛在一年级学生略显稚嫩的动作中开始了,别看孩子们才入学一个多月,但是比起赛来个个都很认真,只见他们举着花球,合着拍子随音乐一起认真地做操,十分的可爱。 

  二年级的比赛开始了,另一幅画面展现在了大家眼前,二年级的啦啦操生动活泼,充满了童趣。 

  三年级学生精神饱满的走入了比赛场地,随着音乐的响起,整齐的动作,开心的笑容,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最后是四年级,他们的动作有力、整齐划一,韵律感十足,处处展现着一份自信、一份快乐。 

  本次参赛的除了学生,还有教师们。教师们从开始上场到结束离场都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课间操比赛中,动作标准统一,形态优美、动感,娴熟流畅的完成了整套动作,充分展示了晨光校区教师的风采。 

  以比赛促进步、促发展。这次比赛一方面为学生、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主动锻炼的机会,另一方面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大胆自信的表现自己。同时也让学生在欢快的音乐中,锻炼身体、培养勇敢自信,树立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