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办社团云展演暨2020年校园文化节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04 来源: 作者:德育处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学校为同学们创建展示社团风采的云平台,举办了社团展演暨2020年校园文化节活动。这是学校历史上首次进行线上迎新年活动,形式虽有改变,内容依旧精彩。

  闵慧校长作新年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对疫情期间社团课程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此次展演内容丰富多彩,分为动态类社团展示、静态类社团展示以及班级迎新年三部分,师生仿佛置身于艺术殿堂。

  动态类社团展示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架子鼓表演、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啦啦操表演、激情澎湃的师生合奏等节目竞相上演,充分彰显了学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志趣情操。静态社团体现了师生的文化内涵。学生在线上参观了书法、中国画、科技制作等社团作品。作品件件别具匠心,个个夺人眼球,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班级迎新年活动是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大家准备了自己拿手的节目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2020年的最后一天。 

  2020年是困难与挑战重重的一年,我们一起携手走过,把握住机遇,收获满满,创造了新的辉煌。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更应充满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年的到来。

    静态社团展示 

 

  动手动脑科学吧

 

  儿童画

 

  化学与生活

 

  健康饮食

 

  科技与生活

 

  乐高

 

  美术

 

  千鹤书法

 

  生物科技

 

  艺美

 

  正经玩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