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发表日期:2022-01-05 来源: 作者:赵子贤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背景下,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师生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社团课程,1231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迎新年暨社团云展演活动。

 

  一、社团云展演 

  本学期四校区共开设校级特色社团29个,涵盖书法、绘画等艺术类社团,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社团,精品阅读、单词速记等知识类社团,更有管乐、啦啦操和舞龙舞狮等精品社团。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采用线上云展示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各展所能:悦耳动听的合唱、灵动美妙的琴声、震撼人心的管乐合奏……形式多样,特色鲜明。

  在成果展示汇报过程中,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书法、绘画、橡皮章等优秀作品,件件别具匠心、夺人眼球,精美的盘子画创作更让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社团师生通过沟通、交往、启迪、互动,共同成长。日坛实验教师逐步将对生命的感悟和对生活的体验融入到社团教学中,使学校社团课堂蕴含着温度、生长出活力,让老师们和孩子们都怀揣着一份憧憬、一份期待…… 

 

  二、学生迎新年联欢活动 

  社团展演结束后,各班开始了独具特色的班级庆新年活动,同学们尽情展示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校长致辞 

  在喜迎2022新年到来的美好时刻,张英春校长对全校师生、教职员工在2021年的团结奋进、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和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家长朋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龙虎精神、拼搏奋斗精神,学习勇攀高峰,同时更注意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成长为一个会思考、有教养的时代新人。

  祝愿所有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康健、家庭幸福、工作顺心、万事顺遂。专业得到更大的提升,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

  祝愿家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中事业有成、家庭和美,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们,以更大力度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加油。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更多、家长对学校的支持更多、学生对教师的尊敬更多、同事之间的理解、帮助更多、用实际行动共建我们日坛实验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祝愿日坛实验越办越好,成为片区乃至市区的品牌名校!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