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家和万事兴”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学生合唱团参加2024年第六届国学晚会演出

发表日期:2024-01-31 来源: 作者:孙思宇
  2024年1月27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等单位主办的2024年第六届国学晚会演出。
  
  
  
  
  本次活动在学校及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和关怀下,节目在我校市级骨干教师王卉老师全程精心编排、指导、不断打磨下,日坛实验“乐动心声”合唱社团的33名学生为晚会献上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们的表演朝气蓬勃,表达出新时代青少年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与自豪。本次演出获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次演出精彩而难忘的瞬间吧!
  本次国学晚会将于2024年大年初一晚7:4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卫星频道(CETV-1)播出,届时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