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日坛实验”主题活动——我爱老师(一)

发表日期:2020-05-28 来源: 作者:
  线上学习是一段奇妙的旅程,虽然有物理上的距离,但是心在一起。老师们每天都陪学生一起学习,一起尝试,一起感受,一起面对,一起坚持,一起成长。老师所有的陪伴和付出,同学们全都感受到了,他们多想当面跟老师说:“老师,我爱你!谢谢老师!”因此,学校开展了“我爱老师”主题活动,号召同学通过绘画、文字、小视频等自己擅长的形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下面我们来感受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吧!

   

  
                                       3班 尹鸿杰
  我非常爱我的班主任孙老师,课下我都亲切的称她为孙妈妈。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遇到了不爱吃的菜,就把菜悄悄地扔了。孙老师知道后,耐心又温和地跟我讲吃蔬菜的好处,还有当一名少先队员这么做的坏处。听了孙老师的话,当时我真是懊悔极了,我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感谢孙老师对我细心、耐心的教导。
  
                                        1班 王若溪
  我的班主任老师是贾老师,她中等个儿,留着长长的头发,穿着一双高跟鞋,长的很漂亮,柳叶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贾老师很瘦,爱穿花衣服。
  在这次疫情中,贾老师每天用微信与我沟通,我的心暖融融的。有一段时间我写作业不认真,经常出现小错误,做题马虎、大意,妈妈也拿我没办法,贾老师对我的学习情况非常重视,通过微信耐心指导我学习方法,直到我所有的作业都按照正确格式写对为止。
  是贾老师,帮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是贾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健康和学习;是贾老师,及时向学生和家长传递学校的精神和关怀。

  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对老师说:“贾老师,我爱您!” 

   

                                         2班 刘滢菲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聂老师,她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们,像妈妈一样督促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线上学习听不懂的时候,她都会单独联系我们讲解,直到明白为止;当我们没有按时交作业的时候,她会教育我们,激励我们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并累积下去就会成为更完美的自己。 

  我的班主任聂老师不仅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还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她不仅要忙于我们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还担心我们的日常安危,每天要按时上报我们身体健康情况,她真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我的老师不仅每天向我们传授知识,还当上了社区安全志愿者,负责社区的安全检查工作。  

  我想对聂老师说:“聂老师,您辛苦了!因为有了您,我们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因为有了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责任与承担。您是我成长的榜样!” 

   

                                       2班 邓诗君 

  高老师是我最喜爱的老师之一,她可以做到“上课是老师,下课是朋友”的承诺。 

   

                                      初二4班 牛士豪 

  历史安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女老师。老师已经陪伴了我们两个春秋,我对老师的感情愈加的深厚了。安老师是我敬佩的老师。 

  在疫情期间,我们虽然不能与老师接触。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影响不了我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每次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难题,我便毫不犹豫地向安老师求教,安老师不管手头上的工作有多忙,总是语气平和耐心的为我讲解难题,为了避免我理解有误,她特地用语音发给我,而不是用文字。我感受到了安老师的关怀。为了避免打扰到安老师,每每向老师请教问题前,我总会先问一句“老师,您现在忙吗?” 

  疫情期间,我与安老师的师生关系更加紧密浓厚了。我想对您说一句:“安老师,我爱您!” 

   

                                       初三6班 毛豫雪 

  我上初三的时候,遇上了一位老师,他十分关注我们学习困难的同学,这位老师犹如大海中的航灯,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帮助我们进步、赶上大部队,感受学习的乐趣。老师,我爱您!因为您的智慧,让学习困难的学生脱胎换骨,成绩优异的学生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您将留在我人生的记忆簿里,我永远不会忘记师生恩情!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