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时代·描绘未来

发表日期:2022-05-07 来源: 作者:朱磊

  为推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充分展示和交流学校美育工作成果,促进学校艺术的普及性,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近期开展了以筑梦时代·描绘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学生视觉书画艺术节——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在全校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短短的1个月时间里,共征集到绘画作品二百余幅,作品种类丰富,有国画、水彩画、卡通画、版画、油画、摄影和工艺等作品。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有展现美丽家园的锦绣风光,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有幻想梦幻的未来生活,还有勾勒奋发向上的卡通人物.....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梦想和快乐的追求。

  此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及集体主义教育,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