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归来、使命在肩”——日坛实验西校区党支部9月工作总结

发表日期:2020-10-16 来源: 作者:西校区党支部

  经历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英勇抗疫,持续了9个多月与新冠病毒的“战疫”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疫情考验,再次证明我国强大的国家实力,坚强的民族精神,将亿万人民的心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往不利,无坚不摧!9月1日,全校师生如期平安开学,西校区党支部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展开了。  

  我们深知幸福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肩。我们加倍努力,争分夺秒,紧锣密鼓开展党支部工作。开学一个月以来,按照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的,西校党支部书记白俊萍副校长带领西校区党员和积极分子逐一落实各项工作。党员手册、帮扶手册、学习笔记、三个一总结等材料全部归档,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圆满收尾。  

  9月11和9月22日召开了两次党支部支委会,新学期建立支部微信群,依据党总支工作计划制定并交流党支部工作计划。党员以身作则,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主动回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带头参加桶前值守。在社区争做垃圾分类宣讲员,利用桶前值守开展宣讲和指导,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分类,切实发挥教育系统党员的先锋垂范作用。  

  党员和积极分子还在校内进行了值班轮守,检查校园安全、学生课间情况、学生用餐情况等。按照支部的要求,及时把活动资料上传到“党员E先锋”平台。每位党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示范引领的作用,兢兢业业,努力坚守初心! 

  西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会继续携手并肩,奋勇拼搏,为初三学生的未来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的价值!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