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办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21-06-28 来源: 作者:么尧
  又到六月毕业季,在浓情四溢的初夏,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6月25日9时,“青春不散场,逐梦新起航” 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六年级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共分为四个篇章:回首、收获、感恩、起航。
  回首
  六年像是一场刻骨铭心的路程,一切都那么美好,似乎永远没有尽头,忽然之间,这趟旅行即将结束,孩子们又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同学们在家长、教师的陪伴下共同观看回顾成长记录片。为抒发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告别母校》。回首这六年,孩子们也有很多话想和家长、老师们说,毕业生代表六(1)班李欣妍同学发言。曾经的同窗伙伴、好兄弟、好姐妹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收获
  六年来,学校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收获颇丰。六年来,父母为孩子们起早贪黑,辛苦工作之余还不忘辅导学习、照顾起居生活。在各班同学的精彩演出后,家长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感恩,更表达了六年级的回忆以及对孩子未来的期望。刘红雁副校长和张守芹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感恩
  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学生家长为学校和教师赠送锦旗。
  起航
  六年间,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师生们朝夕相处,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如今,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老师们千般万般的叮咛都化为一句句的祝福。每位学生家长都提前撰写了一封家信,里面包含了满满的希望、祝福和深深的爱。
  静看岁月缤纷流转,回看时光悄然逝去,小学六年生活转眼即逝,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日坛实验校园里每一寸土地都印踏着孩子们的足迹,每一束花草都记录着孩子们的故事,每一张面孔都让孩子们触摸到成长的脉搏。 
  明天,孩子们将扬起风帆,驶向未来生活的彼岸。尽管不舍,但依然充满期待的祝福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做到求真、向善、至美、和谐,更要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