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开展教职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1 来源: 作者:么尧 张娜
  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人类文明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在师生中厚植爱国情怀,引导教职工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结合学校书法特色,校工会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翰墨丹青歌颂党,笔墨纸砚写初心”,老师们积极参与,书写内容紧扣主题。书法社团的老师们虽然只练习了几课时的软笔字,但都积极上交作品,老师们挥毫泼墨,楷书、隶书、行书精彩纷呈、争奇斗艳。硬笔书法也是各具特色,有的委婉流畅、独具创新,还有的刚健遒劲、独具魅力。在北校区一层大厅举办了优秀作品展,营造了“喜迎建党百年,践行育人使命”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师生们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示了日坛实验教师的优良风采。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