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日坛实验初中连续5年获教育教学优秀奖、小学第4年获教育教学优秀奖

发表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在朝阳区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中双双荣获“教育教学优秀校”称号。

  这是日坛实验初中部连续5年荣获优秀称号、小学部第4年荣获优秀称号。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是朝阳区教育教学的最重要奖项。这一奖项是衡量一所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反映学校育人成果的重要标志。
  日坛实验坚持“爱与尊重”教育理念,扎扎实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坚持关注学生主体的课堂教学改进,坚持未来学校实验室项目课程创新探索,打造优质品牌学校,努力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办学目标。
  在“双减”新形势下,日坛实验初步形成了课堂教学、课程供给、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家校协同的不间断育人系统,为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提供资源服务,全员、全程、全方位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建设朝阳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