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08 来源: 作者:赵子贤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内化为学生实际行动,2024年3月8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初二年级的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利用午休时间前往红领巾公园开展了一场擦拭公共设施、捡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有的小组负责擦拭公园内的长椅、垃圾桶、宣传栏等公共设施,让它们焕然一新;有的小组则专注于捡拾公园内的垃圾,包括纸巾、瓶子、食品包装等,让公园更加整洁美丽。 

  

  小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赢得了公园内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