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一一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08 来源: 作者:赵子贤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学校精心策划并开展了“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学生释放内心的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
  
  本次活动特邀国际关系学院心理教育研究中心张平教授。在讲座中,张教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张教授的讲解生动有趣,通过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形式,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释放了内心的压力,还学会了如何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他们更加珍惜团队的力量,懂得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在参与过程中也提升了自我认知与自我调节能力,为未来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1101007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