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秋蝉联双奖 望未来再创佳绩——热烈祝贺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部荣获2018年中考工作优秀奖、小学部荣获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发表日期:2018-10-01 来源: 作者:

  926-27日朝阳区召开的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会上,捷报传来: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连续两年蝉联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优秀奖、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在朝阳区“一校一策”和日坛中学五个统筹的强力支持下,学校全体师生秉承“让优秀成为习惯、做最好的自己”优良传统,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又攀升新的台阶。 

  2018年是学校优质化进程中关键的一年。除了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荣获优秀之外,学校教科研、综合实力也大幅度提升。学校项目式学习实践获得朝阳区第十二届教育教学成果提名奖;5月份,在五年一次的综合督导中荣获优秀。学校的发展规划、行政管理、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体育艺术、健康教育、美育、安全等综合水平受到了督导专家们的肯定。 

  展望未来,相信在上级坚强领导和日坛教育集团的强力支持下,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定会紧紧抓住“教育强区”的发展机遇,持续提升办学质量,最终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的办学目标。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