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放飞新希望——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朝阳区小学素质教育示范校”颁牌仪式

发表日期:2019-05-01 来源: 作者:张爱
  2019年4月15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校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了“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颁牌仪式。
  从2011年成立小学部至今,学校一直为申请“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奋斗着。尤其是2015年更名以后,在学校新一届领导闵校长和李书记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小学部在教学、德育、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创造出骄人的办学成绩。历经五年的时间,学校达到了素质教育示范校的标准,小学部被评为“朝阳区小学素质教育示范校”。 
  在隆重和喜庆的音乐中,闵慧校长和李学东书记一起为小学部颁牌,小学部主管刘红雁副校长和学生代表接过示范校的牌匾。随后,闵慧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近五年来,全校师生在市区领导和上级的关心支持下,为创建“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付出的努力和取得可喜成绩,并宣布了今后的规划和决心。五年级学生代表李海盈发言:“作为五年级的同学,我们亲身经历了学校方方面面的进步,也享受着学校发展带来的荣誉,现在我们成为示范校的学生了,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做弟弟妹妹们的榜样!”最后,校长、书记带领学生代表将示范校牌匾挂到学校门口并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历史性的一刻。
  新的开端、新的起点,绝不仅仅是一个颁牌仪式,它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挑战。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将以颁牌仪式为契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使学校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显著办学效果、人民满意的学校。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