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日坛实验初中部小学部2020年分别荣获教育教学优秀奖、良好奖

发表日期:2020-10-27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日坛实验初中部荣获2020年教育教学优秀奖 

日坛实验小学部荣获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良好奖 

  过去的2019-2020学年对于日坛实验学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学校刚刚整合原八里庄三中(初中校),在疫情冲击下,学生居家学习、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的切换,学校教育教学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

  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教学不停步”的工作原则,科学部署,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及时反思和总结,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下,初中获得2个教育教学工作优秀奖、小学获得教育教学质量良好奖。这是日坛实验学校连续5年获得中考及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奖,连续第4年获得中考优秀奖。

  在过去一学年中,日坛实验学校坚持实施“群育基础+培育个性”、“线上+线下”、“资源推送+直播反馈”、“自主学习+个性化指导”等多重策略,2020年中考保持高位稳定:平均分达到532分,优秀率100%、及格率100%;最高分568分,4科出现满分:其中温淑萱英语、道法满分;王一驰生物满分,杨睿昌化学满分。2020年5月8日,全国TI教育(全国中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蒲昕彤的《故宫》和《将军饮马》获一等奖。2020年1月,学校6年级毕业考试成绩、9月四年级抽测成绩继续保持高位稳定,跻身八里庄片区前列。2019年10月啦啦操社团荣获朝阳区双料冠军、全国小学组比赛优胜奖。

  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区教育两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后疫情”时代,学校将继续坚持“让优秀成为习惯、做最好的自己”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努力打造品牌学校,让优质教育资源服务更多社区百姓。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