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成为朝阳区第四批教育外事窗口学校

发表日期:2020-12-22 来源: 作者:樊筱楠

  11月15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被认定为朝阳区第四批教育外事窗口学校。学校将在对外交流中持续打造学校特色品牌,为朝阳区国际化强区贡献力量。 

  日坛实验重视外事工作,将国际化作为打造优质品牌学校的重要内容。学校开设有国际理解、外教口语课程,培养学生国际化思维和能力。学校积极与国际学校建立友好关系,通过交流互访、课程与教师资源共享等活动,开阔学生视野,培养未来参与国际化交流工作的相关素养。学校与泰国、澳大利亚、芬兰等友好校开展了交流互访,对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国际化眼光提供了更多机会。 

  在中国教科院指导和支持下,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成为北京市第一家拥有未来学校实验室的学校,全国未来创新示范校之一。未来学校实验室已经建成科技、艺术、生活三大课程群,并努力打造九年一贯制课程体系;实验室先后迎来了国内外客人、教育同行来访,已经成为对外交流的新名片。

  在对外窗口事务中,日坛实验将在教委国际科指导下,积极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交往活动,力争讲好“朝阳教育”故事。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努力在我区教育国际化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